家長須知

1. 上課注意事項
為保持環境清潔衛生,家長及孩子在活動室內,必須穿上襪子。中心可因應當時情況,要求家長帶上口罩進行活動。
請家長於前往參加中心活動前先行為孩子量度體溫,如遇發燒情況,請不要參加活動,立刻求醫。
如需請事假,請於上課前最少三天,中心開放時間內(09:45-17:30)通知本中心,電話3523 1849或Whatsapp : 6775 8645,以便安排補堂事宜。
2018年9月1日起,繳交學費報讀以下課程,連續十堂,可安排補課一次(Playgroup、小跳豆學前適應班、彈跳豆學前班)。補堂時間由本中心安排,補回之課堂有機會重覆。補堂日期及時間一經確定,恕不能更改。缺席補堂者,恕不另作安排。
病假,必須有註冊醫生證明,方可安排補堂事宜。
學生出席率達到 80% 或以上者,可獲得證書及評估。
本中心會為部份小組進行攝、錄影,以作紀錄及宣傳之用。如參加者不欲攝入鏡頭內,請通知本中心職員,以作妥善安排。此外為保障私隱,家長不可自行錄影,拍照時請勿將其他人士攝入鏡頭內,亦需避免阻延活動進行。
請好好看管個人財物,如有遺失,本中心恕不負責。
在特殊情況下,本中心有權更改課程之導師而不作另行通知,亦保留更改有關課堂日期、時間、地點、導師及取消安排之權利。
如有任何爭議,本中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   
2. 學費
所有課程一經報名及繳費,除非課程取消或本中心未能提供課程,否則已繳費用恕不退回,亦不可轉讓他人。
   
3. 私隱政策聲明
  家長曾向本中心提供有關個人資料,以便本中心不時向家長提供訊息,讓家長能了解本中心的消息,包括通訊、產品、推廣、活動、課程、服務、邀請及收集意見等。本中心將繼續使用家長存於本中心資料庫的通訊資料(如姓名、電話、電郵及郵寄地址等)及其他相關資料(包括一切遞交過的資料)聯繫作以上項目的用途。

除作上述用途之外,本中心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、租借及轉讓閣下的資料予任何人士或組織。有關資料如有任何更改,家長有責任向本中心作出書面通知。

我們同意採取一切可行的方法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,除已在本「私隱政策聲明」中明確指出的情況外,我們絕不會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,除非有關要求乃法例所需,或我們合理地相信此等行動是需要。

閣下如不希望本中心繼續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,可以電郵:info@mij-edu.com.hk; 傳真:3010 8849 或郵寄:大埔廣福道 152-172 號大埔商業中心 11 樓 B 室通知我們。我們會於收到閣下的通知後 14 天內處理。如本中心沒有收到閣下的回覆,即視閣下為已接納並同意新修訂之條款及章則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與本中心聯絡,電話:3523 1849 或 Whatsapp: 6775 8645。

由 2018 年 8 月 1 日起生效